幻二(看置顶看置顶)

Q裙:596034582 afd同名 🧣:幻二X

【all白晓宇】大熊人偶

*为生活白晓宇成为被撒气的玩偶

*虐身

*人性的冷漠

*群内口嗨,感谢@沈十六 老师的整理





故事发生在白晓宇和王斤斤在一起之后,白晓宇找不到工作,急需要挣钱。


在一个大熊人偶前有个牌子,牌上写着:“一头可以欺负的熊——打肚子:五元一次;打头:十元一次;拳打脚踢:十五元一次。”


玩偶里的是白晓宇。


有一个和男朋友刚分手的女孩子看见了这头熊,朝里面丢了二十元,对着熊肚子踹了两脚后生气的喊道:“把头套摘下来!”


“……”白晓宇并没有打算理会。


那个女孩子来了劲,又丢了四十在熊脸上:“我让你把头套摘下来!”


白晓宇咬了咬牙摘下头套,那是一个微卷毛的男孩,干干净净的脸颊,眼睛大大的,睫毛很长。


女孩子看到的一瞬间愣了一下,周围看热闹的人也都在议论纷纷,说什么年纪轻轻来乞讨。


“这是我的工作,”白晓宇回道,“要打麻烦快一点。”


女孩子本想手软,结果一听这话更来了火气。


“啪!”毫不留情的一巴掌。


“……”白晓宇白皙的脸颊显现出了红色的掌痕。


女孩又连扇了四下,左右开弓。


“……”白晓宇有些身形不稳,“谢谢,希望您能够开心。”


白晓宇扯了扯红肿的嘴角。


人们的施虐心从这一刻起便开了闸。


有的大人把套着玩偶服的白晓宇踢倒在地,让自己的孩子去他的熊肚子上蹦跳。


“唔……先,先生,这个要……加钱……”即使有布偶的阻力,白晓宇还是感受到了小孩子不轻的重量。


结果话未说完,那小孩子便骑在他身上,竟扇了白晓宇几巴掌:“我爸有的是钱,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!”


巴掌不重,却重重的打在白晓宇心里。

此时,又有人拿着几个套圈走过来和白晓宇说:“我随便丢圈,你自己用头去钻,套中一个我给一百。”


白晓宇艰难的起身,大肚人偶服令他行动不便,但没有一个人帮他,都在笑他像一个乞丐,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。


……


第一个圈丢在了白晓宇的斜对角,白晓宇拼了命的冲过去,跑掉了一只小熊鞋子,脚一崴,重重摔在地上,小脸沾了灰,周围的人哄堂大笑。


“……”白晓宇不理会他们,只对丢圈的人说,“请多丢几个。”


“你能套中吗?”


“能,求您了。”


白晓宇努力了四回,一个圈都没接着,头还不小心撞到了杆子上,眼前一阵眩晕,当他看见第五个圈飞来时,猛地扑了上去,终于套中了,结果却栽进了小型喷泉里,呛了几口水。


人偶服吸了水,重极了,白晓宇只能艰难的脱了下来。


那个套圈的人朝他的钱盒里丢了两百,“看你也不容易,赏你的。”


“谢谢您……”白晓宇湿淋淋的,摇摇晃晃的走向钱盒,结果下一秒,有一个真的乞丐跑过来飞速的拿走了钱盒。


其他人哈哈大笑,说:“你快去追啊,怎么不去追?”


白晓宇绝望的跪在地上,他的脚崴了,头晕目眩,眼角流泪:“为什么……你们这么多人为什么不帮我拦住他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
白晓宇缓了一会后倔强的擦掉无用的泪水,抱起了人偶服,一瘸一拐的朝乞丐跑走的方向走去。


到一个拐角处,白晓宇猛地被几个人拦在了角落,其中一个身材高大的人丢了烟拽起白晓宇头发。


“你们要做什么…”


“小子,哥几个盯你半天了,你不就想赚点钱吗?有个更好挣的方法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来脉吧,我看你长得清秀,又抗打,肯定也……”那人贴在白晓宇耳边低语着什么俗话。


“……”白晓宇刚想张口大骂,但突然想到了自己还有老婆,未来还会有孩子,没有钱怎么办,于是抬眸问道,“一次多少钱?”


“五千,干不干?”


“……带我去,做之前,先把钱给我。”


那一晚,白晓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,他被五个人……


……


“别走……”白晓宇看见几人收拾东西就要走,“加钱…”


“哈?你说什么,我没听错吧?”


“加钱……稻具,五个人,都社

在了礼面……要加钱…”


“加钱?好啊,哥几个让他体会什么程度才应该加钱。”


……


血,都是血,到处都是血……


这是白晓宇在晕死前脑子里最后想到的画面。


第二天白晓宇醒来,忍着剧痛第一时间查看钱,一万多块。


——这是白晓宇迄今为止遇到的最让他开心的事。




彩蛋是檀儿近期图片和几个动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没有后续啦,不用蹲蹲,送白晓宇一个小红心吧,球球啦❤️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