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二(看置顶看置顶)

Q裙:596034582 afd同名 🧣:幻二X

【翊淮/将淮】守护

*1.4k 激情短打,纯想搞淮

*翊淮在一起了

*执行任务中翊淮被将军抓住

*一键三连开启小秦总守护之旅(拜托拜托🤧)



正文——



“噗咳咳——!”沈翊被澎湃揪着头发从水桶中抬起,“咳咳……”


窒息感逐渐消失,人却有些不清醒了,沈翊轻呼着来之不易的空气,周围模糊的声音向鼓膜传来。


“哥……”沈翊抬起沉重的眼皮扭头看了看冲这边歇斯底里嘶喊着的秦淮。


“扑通——!”


“唔!”沈翊的头再次被按回了水桶中,被绑在身后的双手拼命挣扎着。


“混蛋,你们快放开他!有种冲我来!”秦淮被将军钳制着,手脚被上了电锁,挣动的大些就会有轻微电流传来。


“心疼了?”将军将剩下的烟点灭在秦淮锁骨处。


“嘶,你他妈的……快把沈翊放了!”


“我说了,只要把你们搜集到的信息和证据交出来,我会放了你们。”


“……”秦淮看着快要撑不住的沈翊,心中做了好一番纠结。


“哥,不要……”沈翊再一次被从水里揪出后便支撑不住跪在地上。


为了获得这些核心信息,已经牺牲很多警察,他们不能功亏一篑。


此次的核心信息交由秦淮保管,就连沈翊也不知道在哪,沈翊救秦淮心切也中了将军的埋伏。


看着秦淮和沈翊不屈的模样,将军愤怒的掐着秦淮将他和沈翊丢在了一起。


“没关系,我还有些耐心。”


……


一枝粗壮的树干下系着一条绳子,绳子下面结了个圈,此刻正紧紧勒着沈翊的喉管,人在痛苦的翻着白眼。


在沈翊双腿下面支撑的是秦淮泛肿的双肩,他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。


秦淮已经很累了,为了追捕信息将近三天没有阖眼,眼下又被将军抓住,他的身体在被透支使用,双腿发着颤。


但他不敢松懈,只要他撑不住倒下,沈翊就会被无情的绳子绞死。


“秦淮——秦老板。”将军拍上秦淮灰呛呛的脸颊,又看了看痛苦万分的沈翊,随后捏着人的下巴仰视着说,“你可要撑好了,不然你最爱的人可就要没命了。”


“你他妈就是一畜生!”秦淮脖颈青筋暴起着,心痛程度不亚于身体上的折磨。


“嗯~骂,继续骂,我爱听。”将军拉开一支弓箭瞄准秦淮,“等你骂没劲了以后,有人可就要遭殃了。”


咻——!


一支箭被射出,刺中了秦淮的大腿。


“啊……!”秦淮身形猛地不稳,额头上汗水滴落。


“哥……”沈翊沙哑的轻唤着秦淮。


“阿翊,我在。”秦淮气息颤抖,他中箭的腿在抖,在疼,在流血……


“弃了我吧哥……”沈翊被勒的泛红的脸颊上流淌着泪,“不要……把东西交给他们。”


“不阿翊,我——”


咻——


“呃啊!!”秦淮肩膀被刺穿了,血水逐渐代替汗水侵染了衣服。


沈翊想抬起双腿自我了断,却被秦淮紧紧抓住:“阿翊,别做傻事……”


将军拿着根棍子,狠狠朝秦淮肚子抡去。


“噗……!”鲜血吐了将军一脸。


“呵,哈哈哈哈……”秦淮看着被血水迷了双眼的将军大笑嘲讽着。


将军彻底怒了,对着秦淮猛抽了几棍。


“……”秦淮明确的感受到自己的肋骨断裂开来,他艰难的呼吸着。


就在将军的木棍要打向沈翊时,警笛声响起——将军被包围了。


“怎么回事……”将军看向一旁的马平川,“你不是说你的系统他们追踪不到我们的位置吗?!”


马平川推了推眼镜后对警察举起双手:“有时候,面具待久了会累的,将军,该歇歇了。”


杜城和郭瑶赶到,将将军一众人制服住。


沈翊被救下后因为氧气稀薄熬不住昏了过去。


秦淮硬是挺到了将信息资料交给杜城,救护车赶到后才晕死过去。


警察秦淮,保护信息资料交接——完成;守护爱人沈翊——完成!


……




彩蛋是秦淮沈翊劫后余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