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二(看置顶看置顶)

Q裙:596034582 afd同名 🧣:幻二X

【默淮】偿还(17)

*陈默得知错怪秦淮后悔

*秦淮身处险境




“……”秦淮坐在沙发上,右手依旧带着手铐,整个人晕晕乎乎的敲打着电脑键盘,指尖发颤。


澎湃在一旁监视着秦淮,时不时将手里把玩的玻璃珠丢到秦淮身上。


“进度怎么样。”将军走过来查看一番。


“心不在焉,根本就没有认真完成。”澎湃在一旁煽风点火,“半天就敲了几个代码。”


将军皱眉,用威胁性的目光看向秦淮:“我警告你别给我耍什么花招,速度快一点。”


秦淮翻了个白眼:“……还不是是你那个好手下干的,把我打的头晕脑胀不说,还在我工作时拿玻璃珠弹我。”


秦淮被澎湃一顿棍揍后疼的龇牙咧嘴,还没缓过劲就被将军逼着投放什么勒索病毒,鬓角还流着血,看着带有辐射的电脑屏幕,秦淮差点恶心的要吐出来。


不过真吐的话,也只能吐出胆汁来了。


“你还有理了?!”澎湃说着就要踹上直视他的秦淮。


“够了。”将军抬手制止,并用冷漠的神情瞥了一眼澎湃“分清你的身份。”


“……是。”澎湃低下了头。


“……”秦淮懒得看他们,闭眼给自己揉着眉心舒缓舒缓。


他刚才趁澎湃不注意一直企图和外界联系,却发现被人用了信号干扰技术,无法准确定位,他们还有谁可以做到……


将军敲了敲桌子:“专心点,别企图搞什么小动作。”


“……”秦淮重新将自己模糊的视线聚焦在电脑前。


……


开挂了公司——


陈默和周游正在尝试追踪将军的定位。


傍晚,陈默接受到一个电脑病毒,想起曾经秦淮和他约定好遇到危险就以这样的方式联系。


陈默得知秦淮被威胁着替将军投放木马病毒,人正在被监视着,需要他帮忙启动虚拟城市来瞒过将军。


纵使对秦淮再厌恶,但考虑到很多网络用户会惨被勒索后,陈默马上启动虚拟城市并让周游跟着升级系统成伪装城市。


“……”此刻的秦淮马上从病毒对话框退回到勒索病毒系统页面,强行使自己冷静下来面对澎湃探寻的目光。


将军不在,澎湃就肆无忌惮的欺负秦淮。


“我警告你,下次再和将军说我坏话,你就别指望木桐活下来。”说罢,澎湃拍了拍秦淮脏兮兮的脸颊。


秦淮冷笑:“没有将军的允许,你还真敢杀了木桐?”


澎湃嘲讽着说:“将军已经让我随意处置那个女人了,你说我敢不敢。”


秦淮苦笑一下,在心里骂着木桐的傻,也骂着自己的蠢,但他知道,无论这种事发生几次,他都应该去管。


秦淮打开和陈默的病毒聊天对话框,弹出来一堆问话,大致询问木桐怎么样和让秦淮尽快告知他们的位置。


秦淮真想关上电脑,什么都不管,他真的太累了。


将军走进来身后跟着一个人,秦淮抬头,仿佛早已预料到是谁。


“果然是你。”秦淮鄙夷的不再看马平川。


马平川扶正眼镜也不做什么回应。


“都是老朋友了,和气点。”将军坐在沙发上,像在观赏一出好戏,“秦淮,我让老马帮你一起投放病毒,加快进度,如果有什么不老实,木桐会立刻死掉。”


……


凌晨,熬了几天的周游扛不住睡了过去,陈默经过他电脑时发现一个链接弹框,是非法链接。


见发送链接的手法和路径有些熟悉,陈默便想办法追踪来源,结果发现和给他那种视频的,是同一个人。


“这个马甲……”陈默看着来源地马甲的信息想到了一个人,“……灰鹭。”


陈默又联系郭瑶帮忙搜集灰鹭在互联网上的所有信息,一路查下来发现了灰鹭伪装秦淮和将军的联系记录,和在网上同沈仪章组织网暴秦淮的信息。


“秦淮之前为了救一个小姑娘被灌了迷药,手机被偷走了,应该是那个时候让灰鹭有机会伪造信息的。”郭瑶向陈默解释道。


“我怎么这么笨,早该怀疑他了,小淮淮遭过的网暴是因他而起,我竟然还企图他会帮小淮淮。”周游想到之前灰鹭给自己发了很多链接,恐怕都会留下很大的漏洞。


听着这一件件秦淮遭遇的事情,陈默觉得有些良心不安。


“秦淮,你还好吗。”陈默通过病毒对话框询问。


对面久久没有回复。


此时,秦淮因为效率太慢被将军吊了一夜。


秦淮攻破了勒索病毒主要防线,剩下的就交由马平川来做,最后秦淮被放下来,被迫按下发送。


“秦淮,老马,你们做的很好,这一个勒索病毒就够你们被判上几年的了。”将军踹了一脚痛的蜷缩在地的秦淮。


马平川看了眼秦淮:“小心点,别把人打死了,他还能为我们做很多事。”


将军听后拽起秦淮:“我怎么舍得打死你呢,这么有趣的人我要慢慢品尝才是……”


“咳……”秦淮双手被吊的麻木,脑子一片混沌,只希望马平川没有发现他和陈默的对话。


陈默在电脑面前坐立不安,这些年,他为了找出是谁迫害的他而逐渐忘却秦淮对他的感情。


想到自己每天对他予取予求,陈默的榆木脑袋终于明白秦淮为什么会对他逐渐冷淡,可纵是如此,当自己有性命安危时,这个傻子还是选择去救他。


真傻,大家都很傻。


……




彩蛋脑了一个澎湃X秦淮(隐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.

情人节快乐!!🍺🥂




评论(49)

热度(2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